二十

【直播】七夕虐狗札记

1、总觉得七夕还是要发点狗粮,所以这里是强撑病体给大家发糖的二十【够了你就是没人约!】

2、太和太无差,清水向,慎入

以上。


《一场没有意思的直播》


“总之,如果你们身边也有这样子的厨房杀手,记得不要让他们走进厨房。”金发小帅哥带着口罩,用一种似乎嫌弃但又很明显听得出笑意的声音说。

“也没有这么夸张吧!”镜头后面传来了太一的声音。

大和并没有理他,而是自顾自做着前期的准备。


【“所以进化的亚古兽居然是厨房杀手吗2333”“但是神奇的难道不是野狼加鲁鲁居然是贤妻那款的?”“哇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超级宠的吗”“不你绝对不是一个人”“楼上加一”】


“你们不要一直就在那里说我啊我才不是什么厨房杀手好吗明明就是那家伙太夸张了”太一有点不满的抱怨道。

大和很冷静的切着鸡肉,手起刀落,利落的动作让他手臂的弧线看起来更加迷人了:“但是他们说的就是事实不是吗?如果觉得很不满就要学啊。”

“我,不,要!”太一赌气的说。事实上他身边有贤惠的八神妈妈和小光妹妹,再不济也还有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空女神,似乎真的没有这个必要学厨艺。


【“不过说起来真的很不可思议啊野狼居然还会下厨,还有什么是不会的吗”“大概真的只有娶我了吧”“但是野狼大大会娶亚古兽大大吧”“噫楼上好污”“加一”“exo me?我是楼上,就想问一句哪里污了?”】


“野狼是因为弟控所以才自己学的做菜啦,我妹妹做的就很好所以才没有学啊”太一嘀咕着,“要是学的话肯定也能做的很好。”

旁边大和已经把鸡肉在油里过了一遍,焦黄的表面看起来很诱人。“当然啦,我是相信你的。”

“什、什么嘛!”

“镜头不要晃啊傻瓜。”明明没有回头,大和却好像可以看得见手忙脚乱太一一样,嗤笑了一声。


【“七夕就知道发狗粮,嗨呀好气”“好气哟然而还不是断在这里看直播”“再一次被亚古兽大大的声线迷得渣都不剩,强撑病体爬起来扔个币”“那我还是站野狼大大,隔着口罩也觉得绝对是帅炸了啊摔!”】


“你们野狼大大真的是个超级帅哥哟,还有过伸手拦车结果一个跑车大美女主动停下来的经历呢~”太一想到了什么,又兴致勃勃地爆料。

“……你够了。”大和想起来还是觉得忍不住要脸红,尤其是某个笨蛋还问他为什么不坐那辆车,也不看看他们多少人怎么坐得下。

“而且野狼他中学时期还组建乐队,超——级受欢迎的!好多都是看脸的吧所以每年二月他都能收到超级多的巧克力哟!”

不用看大和也能想得到,那个笨蛋挂着怎样一张阳光灿烂的笑脸,忍不住笑了起来,“傻瓜,还不是全都给你们分了。”


【“野狼大大这是小说男主人设啊”“而我就是那个草根女主”“够了现在已经不流行王子+草根了好吗”“那算了我只想要亚古兽大大”“明明野狼大大就是在表忠心啊你们这些KY的家伙”“傻子也看得出来呀我们只不过不说而已说别人KY有点过分了吧”】


鸡肉出炉了,大和将它好好地装在了青瓷盘里,强迫症的用筷子尝试摆出整齐的样子来。

“不需要再弄了吧。”太一有点哭笑不得,“已经很好看啦!”

大和端着盘子,夹起一块鸡肉喂到镜子前,不,直接越过了镜子,“怎么样?好吃吗?”

“赞!”太一顾不上嘴里的热气,狼吞虎咽。

大和忍不住微笑,跟太一在一起的时候更多的他在微笑,“笨蛋,不要这么急啊。”


【“还以为是给我们的”“啊,野狼大大的低音炮,世上已无我(拜拜)”“果然七夕就是秀恩爱啊”“这碗狗粮我吃了!”】








其实是直接在lofter上面打的,时间什么的限制,估计字数很少,其实一直想要写直播,但是估计恩爱也秀的不怎么样,弹幕也不怎么样【躺倒】

嘛,不打END,以后如果有机会想要再修一下。

评论(3)

热度(3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