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

OP学院大事记

1、发现我真的太吃ASL了(捂脸),所以CP大概是萨路,马艾;

2、副CP有什么现在还不知道但总之就是大乱炖;

3、OOC可能,慎入;

以上。

 

1、

 

OP大学,以航海及相关专业闻名海内外的私立大学。

建校几百年以来,校训一直是“自由”。总是只在开学典礼与毕业典礼上才表现出一点微不足道的存在感的WT校长强调,自由奔放的校风是一个追求卓越的学校所必不可少的,也是学生与教职工人员真正成为学校主人公所最为必须的。

 

也正因为此,OP大学一直以来的真正校风就是:谁拳头大谁说话。

 

2、

 

OP校园到底有多大?

足够一些人在某些角落鬼鬼祟祟自以为是的想要统治或者干脆就是纯粹的霸凌了。

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一个运转良好的校园,什么时候都少不了最可爱的人。

——也就是安保部的帅气小哥哥霸气小姐姐们。

 

由于OP大学与海军军部的良好关系,安保部成员可都是货真价实的军部人员,要不然也招架不住一群动不动就叫嚷着要颠覆谁的统治或者找到什么大宝藏的中二病们。

 

咦?

 

3、

 

颠覆统治大概还是校园常见中二病范畴以内,宝藏是怎么一回事?


说来话长那么还是长话短说吧。


作为以航海专业闻名的大学,OP大学一开始其实是国内几个大型企业联合创办的,主要目的就是培养更多航海人才并为他们所用。


无奈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总之没过几年OP出现了众多奇葩之中还更加独树一帜的一位——传说中的航海王罗杰,这位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在校四年几乎就没怎么上过课,但就那么仅有的一点上课时间直接拐跑了一大票人出来单干其中甚至包括被称为“冥王”的超受欢迎的教授雷利。


完美继承了WT校长意志的罗杰在毕业典礼上抢走了校长的话筒,对台下众多一脸懵逼的同期、师弟师妹以及为数不少的研究生师兄师姐们表示:“想要宝藏吗?来吧!这是个大航海时代!”


这之后,OP就涌现了一大批毕业后出门单干的学子们,这群中二病少年好像终于找到了自己毕生的事业一样,动不动就把‘自由是男人的追求!’‘一起去伟大航路吧!’这样中二到羞耻的话挂在嘴边,甚至成功挤垮了好几个曾经的大型企业,这也是后话了。

 

4、

 

总之OP可以说是江山代有才人出,奇葩一片又一片根本就没有断过代。

不,不能说没断过代,那真的要求太低了,确切点说,就这么一个看起来不大不小的大学而已,如果谁从出门那一秒到回来那一刻一直没有偶遇什么状况,简直可以说是奇迹了。


嘛,奇迹就是十万分之一可能都看不见的星尘微粒嘛。


大一年级一入学就受到了广泛关注的航海系新生草帽路飞以及他的朋友们,医学院外科新生罗和他的朋友们,以及等等以下省略但绝对也不是什么简单角色的新生们;大二年级已经展示了不得了手腕的学生会长法学院萨博与兄弟商学院艾斯以及众多先省略的奇葩们;大三、大四、研一、研二……


这大概就是以强大的卡普教导主任为首的教职工团队们常年奔波在收拾乱摊子以及教训学生的忙碌道路上的原因吧。


为辛苦扛起一片天让奇葩们更加奇葩的教职工们鼓掌三分钟!

 

5、论坛体

 

【OP宝藏在哪里-论坛-水版】

 

 

【新生们不得不知道的N件事】

 

好了又到了开始整理这个帖子的时刻了,回想过去的一年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过来的只想跪地哭泣,为我挂了的实践课默哀三秒钟……

过去一年OP又!来!了!许许多多不能用简单来形容的新人,这当然也是OP惯例要不然我们也不需要总是整理新的新生须知……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把你们觉得生活在OP就不能不知道否则真的可能会活不下去的那些大点小点经验教训都告诉可能可爱也可能粗暴的新生们吧!

之后学生会回来进行汇总和整理哟~

所以水一水也是可以的!

放开了闲聊吧(^U^)ノ~YO

1L  不过实践课不改名

 

前排占座!

原来又到了这种时刻啦?我觉得新生们既然决定要来上OP就有觉悟了吧……

那前排提名一条希望写在最前面:我们OP没有打架斗殴致死的先例哦~~

2L  = =

 

前排!

LS有点可怕……

说到实践课,请新生们记得,不要选三大将的课吧捂脸。

3L  = =

 

不要吓到可爱的新生们啦www

对了lz选的是三大将里的谁啊?

4L  = =

 

我选的是通过率0.1的藤虎 ̄へ ̄

捶胸顿足表示纠结三大将里的谁真的没啥意义,过不了大概才是宿命。毕竟通过率最高的黄猿也才0.15的通过率。

5L  不过实践课不改名

 

ls那大概是你自己太弱了,会长大人大一的时候也是选了藤虎的实践课还不是平安通过据说还拿了个超级高分创了个新纪录。

6L  会长厨哼唧

 

LS你在说什么傻话?拿会长这种高端战力和我们这些渣渣比?(不LZ我真的不是在黑你orz)

那你怎么不说会长就根本没挂过科这种在OP里简直不可能的事?

对了前排提议,建一个新生不能招惹的榜单把学生也加进去吧,上个星期看过草帽和KID斗殴的人表示小心脏受不了了……

7L  = =

 

不我知道你不是在黑我会长大人这种高度吾等渣渣只能仰视。顺便问一句,OP就真的没有不挂科的?

8L  不过实践课不改名

 

应该没有……吧。因为本科四年是必须要起码选一次三大将的课的啊?理论课强大的各位绝大多数都不是擅长实战的吧?不过大一医学院的特拉法尔加·罗倒是真的有可能……毕竟理论课几乎满分而且之前的实践课也不弱的样子。

9L  = =

 

旧版的新生不能招惹的人物只有教授吗?

10L  = =

 

感觉只有教授的话不可能够啊……

话说回来旧版的新生须知好像也没有提及选课介绍这些……

11L  = =

 

那旧版的都讲了些什么啊……

12L  = =

 

等一下草帽什么时候跟KID斗殴了?

13L  = =

 

咦好像就是上个星期的事啊,不过KID确实就是超级任性的人吧,感觉跟谁打起来我都不会觉得奇怪。

听说还招惹过四皇。

14L  = =

 

感觉实践课怪物们都能通过吧,不过确实是,实践课厉害的同学一般理论课都不怎么样……

15L  = = 

 

萨博会长是很厉害啦在这么多奇葩里也是非常厉害的一个。但是要说没挂过科的话还是有不少的。好像波雅女帝就没有挂过。

16L  会长厨哼唧

 

说到为什么不会挂科的时候女帝自己说‘因为妾身实在太美了!’我居然也觉得超级有道理hhhhh,因为真的很美啊作为女性也被迷倒了……

17L  御姐控

 

我看新人里面应该就是没有几个可以不挂科的。对了我男神艾斯竟然挂过???马哥会让男神挂科???

18L  马艾赛高

 

嘛,马哥高数一路保男神谁看不出来,但是卡普主任挂掉了男神的思修课哈哈哈哈哈

19L  同好鼓掌

 

不算前排的前排提名:看见卡普主任请不要逃跑因为他很可能会认定你做了什么,不逃跑的话就是一个路人而已。

20L  = =

 

话说真羡慕男神,马哥的高数今年创新高啊,通过率0.08好像。

21L  = =

 

……那也就是说这8个人里面还有艾斯男神这种关系户的名额???

22L  情不自禁想晕古七

 

……庆幸我自己选了萨奇老师哈哈哈但是还是挂了

23L  高升不是挂高树!

 

……LS你有病啊有什么好哈哈哈的挂都挂了!

提名:高数老师马尔科风趣幽默课讲的超级好,但是通过率起伏不定有的时候0.8有的时候0.08

24L  = =

 

希望草帽借我一点勇气让我可以勇敢怼明哥orz,这次的大计基出的是不是太难啦?

25L  = =

 

草帽看起来小小一只超可爱但是说怼就怼的勇气也是了不起啊……上次是怼赢了明哥?真羡慕啊计算机系表示根本就越不过明哥这道坎。

26L  = = 

 

哦对了,这条得加进去:如果你能怼的赢老师,那么你也能不挂科。

27L  高升不是挂高树!

 

那我觉得草帽真的有可能诶!不挂科什么的。

28L  会长厨哼唧

 

不还有卡普主任的思修这种大BUG存在啊朋友们。

29L  为什么我挂了

 

哦我看见会长了!这个点会长居然在食堂啊!夜宵点人超级少了!

不知道能不能要张签名( ̄▽ ̄)~*

30L  会长厨哼唧

 

妈呀哪个食堂???

31L  垂死病中惊坐起

 

啊啊啊啊啊会长!真的好帅啊!!!哦还有艾斯男神!!!

32L  会长厨哼唧

 

啊啊啊啊快告诉我哪个食堂!!!

33L  垂死病中惊坐起

 

兄弟赛高啊!!!在二食堂!

咦他们两个的学院不是离一食堂比较近吗?为啥要大老远跑来二食堂?

34L  会长厨哼唧

 

已经在吃了吗?男神的饭量是不是超级大哈哈哈

35L  = =

 

好羡慕哼唧姑娘啊……是姑娘吧?求拍张照啊!

36L  = =

 

男神的食量一直很大吧?顺便同求拍照啊!!!男神和会长坐在一起也是不常见啊!

真羡慕啊我现在要赶过去了!

37L  = =

 

我离二食堂起码有30分钟距离……感觉赶到了摊子也散了

38L  = =

 

【艾斯男神与萨博会长坐在一起.jpg】【艾斯男神与萨博会长笑着说话.jpg】【艾斯男神与萨博会长笑着说话.jpg】【艾斯男神拿掉帽子.jpg】【萨博男神拿掉帽子.jpg】

冒死拍照!

估计会长和男神都已经看到我了,但是好像两个人的心情都很好没有管我!

( ̄▽ ̄)~*真的好开心啊~

39L  会长厨哼唧

 

啊啊啊啊我到二食堂了!!!我看见男神了!也看见对面拍照的哼唧GN了╮(─▽─)╭

40L  垂死病中惊坐起

 

哈哈哈哈哈好一场别开生面的面基

41L  = =

 

等、等等!那个是草帽吗???

42L  会长厨哼唧

 

航海系离二食堂近啊,看见草帽也没什么吧谁不知道草帽食量惊人吃顿夜宵而已啊

43L  = =

 

不……

我跟你们描述一下,刚刚草帽一进来,超级大声的喊着“艾斯!萨博!”就跑了过来(顺便一提,草帽的声音软软的但是又超级有活力,啊,年轻真好!),然后艾斯男神和萨博会长都站了起来来了一个三人的拥抱然后撞在一起三个人都笑了……然后萨博会长还各种摸头捏脸o(*////▽////*)q ,现在艾斯男神揽着草帽的肩去点单了。

44L  会长厨哼唧

 

……都过了五分钟了你们为啥不讲话?

45L  会长厨哼唧

 

我们不知道还可以说什么……

46L  = =

 

摸、摸头……

揽、揽肩……

47L  o(*////▽////*)q

 

第一次摸进来。

提议把OP很大很容易迷路所以记得带上校园卡防止朋友们捉弄你或者根本就是懒得去接你放进去。

48L  剑乃己身之道

 

楼上好淡定啊……草帽和男神还有会长居然认识这么大的议题都可以忽略吗?

49L  = =

 

嗯?他们是兄弟啊不认识才奇怪吧?

50L  剑乃己身之道


TBC

 

 


 论坛估计还会出现几次记得看是什么版

看现在的趋势估计会有索香但是还是等他真的出来了再打tag

娜美女神还没出来路痴索大居然是第一个出来的果然脑洞随风一吹就变。

评论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