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

OP大事记(二)

1、发现我真的太吃ASL了(捂脸),所以CP大概是萨路,马艾;

2、副CP有什么现在还不知道但总之就是大乱炖;

3、OOC可能,慎入;

以上。


6、

 

草帽路飞和学生会长萨博还有男神艾斯居然是兄弟实在是一个让太多人感到下巴要磕到地上了的消息。

毕竟看起来三个人都不是一个画风的居然不仅是认识的人而且还是兄弟?到底什么样的家庭能养的出这样画风迥异的三个儿子?

——这时候还有很多人以为三人是亲兄弟呢。

 

直到后来恶魔新生娜美以5万贝利的代价直接放出了消息:三个人事实上是结拜兄弟啊。

——5万贝利真是花的恰到好处。

——是呀才5万贝利娜美女神真善良。

 

草帽路飞作为新生里也极为引人注目的‘恶霸’,第一天就开怼克洛克达尔老师的奇葩,尽管长着可爱的娃娃脸,但是绝大多数人都认为这家伙绝对是个外表小天使内心大魔王的存在。

而且还实力强悍,怼的赢沙老师也掀得翻明哥,在大半个校园里头横行无阻还扯了杆大旗打出了“草帽海贼团”的口号。

海贼是什么?“专门在海上或沿岸抢劫其他船只的犯罪者”!犯罪者啊!

——总感觉不愧是恶魔娜美呆的地方。

——可恶你是想打架吗!?

 

也因此,路飞走到哪里基本上场子就清空了一小半。完全不愧‘恶霸’盛名。

 

 

男神艾斯大概是OP众多奇葩之中也相当耀眼的一位。

但是不同于(看起来像是)反面角色的路飞,艾斯可是以高大英俊帅气多金出名的。

商学院的小王子,篮球校队主力,不知道到底多有钱反正肯定有钱的家庭背景……总之,这是个情人节妥妥能收到一箱子巧克力的男神级人物。

但他之所以在奇葩众多的OP也能脱颖而出被称为男神,自然不仅仅是因为简单的高富帅。男神是什么评判标准估计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杆秤,在OP这种自由奔放的地方自然的,男神的标准就更加公说公有理婆说你没理了。所以不如就以最简单的,谁的簇拥最耀眼,谁就是男神,这样的标准来评定好了。

 

——这么无聊的事,艾斯到底为什么会参与啊?

——当然是因为根本没人管他参不参与啦!

 

艾斯入学的时候相当自信又洒脱,入学第一件事居然是跑去找退休老教师白胡子挑战!

当然,被无情的打败了。

 

但是不打不相识,年老力不衰老当益壮有着年轻的心的白胡子仰天高笑几声,把艾斯收为关门弟子了。

这之后,高数老师马尔科在内的几位白胡子的亲传就特别护着艾斯(当然不是因为马哥自己的原因啦?谁信啊。)

 

因此艾斯作为“白胡子也能迷倒”的神级人物,奠定了自己在OP的男神地位。

 

 

萨博会长总是一身合身的帅气西装,就连领结也好好的系好,看起来和两个兄弟随性的打扮完全不是一个次元的——尤其是总是拖鞋开衫的路飞。

尤其萨博会长还难得的十分温和可亲,总是挂着和善的微笑,即使到了二次元大概也是自带BGM的男配吧。

甚至萨博会长还是OP极其少见的高智商学神。智商碾压,武力也碾压……

——忍住!不要流口水!

 

但是你猜猜会长大人天赋的缺点到底是什么?

 

 

7、

 

路飞一开始对于OP大学并没有什么向往。

他从小跟着爷爷长大,稍微大一点就被扔给达旦,跟着哥哥们长大,因此对于大多数东西的欲望是淡泊的,有则用,没有也无所——除了肉。

可喜可贺的是,在草帽船长并不漫长的童年生活中,有个男人对他影响至深,甚至直接奠定了他对于冒险与大海的向往。

——当然啦,对于这件事,无论是龙爸爸还是卡普爷爷都持着一种咬牙切齿的态度。

 

那个男人就是曾经在罗杰船上见习,现在独立出来自己单干的红发香克斯。

 

当年路飞还是个萌萌哒小团子的时候,跟着爷爷但是忙碌的爷爷其实也没时间带路飞,因此小路飞还是天天在镇子上晃荡的闲人一枚。

可能对于每一个小孩子来说,大海和冒险,都是一幅世界甚少展示出来的奇妙绚丽图景。路飞最喜欢的就是坐在并不招待小孩子的酒馆里面,听恰好停靠在小镇港口的香克斯和他的船员们讲述着他们历险的故事。

 

像是棉花糖一样淡淡的甜又缥缈的雾,像白马王子骑着纵横肆意的黑马长啸天涯,像勇敢的骑士举起了长剑横过盾牌,故事不仅仅是催眠,更是早早的在小路飞的心里种下了冒险的种子。

——总之,路飞很早就决定了要成为伟大的冒险家,航海王大概是最自由的冒险家,所以航海王是最棒的了。

 

 

8、

 

但是OP其实最不缺乏的就是有意思的人。

 

路痴索隆大概是整个学院女性心中最想嫁的男人了。强调一下索大的属性:路痴,好的强调完毕,继续。

 

尽管路痴大概是治不好了,但是索大浑身上下喷发的男性荷尔蒙大概也是治不好了。

 

恰到好处的肌肉是为了更好的练习剑术而通过器械等手段练出来的,结结实实,却没有蛋白粉的膨胀感;之前受过伤的左眼常年闭着,除非遇上什么危机否则懒得睁开,虽说伤疤是男人的勋章但是帅气成这幅样子的勋章其实也是十分少见的;更不用提这位剑道社的主将在剑道赛场上的威风、以及对于剑道奇怪的仪式追求……

 

总之,在草帽一伙里甚至是整个OP里,索隆实在是少见的女性追捧的校园偶像。

——当然,本人大概是十分困扰的。

 

——那个家伙到底有什么好的?困惑的厨师山治如是说。

 

9、

 

在一个大学里学习生活,最重要的事情到底是什么估计也有很多人会抱持着不一样的意见。但有一点还是比较统一的。

——果然大学还是要逃课啊!

 

“这不是你不上课的理由。”萨博坐在办公桌后面批改着新生晚会筹备的文件,镇定的回答。

 

艾斯靠在学生会购置的皮沙发上,背靠沙发翘着二郎腿的姿势很像隔壁计算机学院的大佬,“没事,我知道什么课可以翘什么课不可以。”

 

萨博像是想起了什么,轻轻的笑了,“上次你还说要给路飞做一个好榜样。”

 

“我现在也这样做着啊,”艾斯理所当然的说,“所以我知道路飞有课才敢翘的。”

“真说得出来啊。”萨博嗤笑了一声,“翘了课就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啊,在我这里待着干嘛?”

“就是不知道做什么啊!”艾斯苦恼的倒在了沙发上,又蹬开了鞋子,一副马上就要睡着的样子。

 

“不知道做什么不如把高数题做一做?”萨博拉开抽屉,抽出一本题册扔了过去,哟西,正中脑门。

艾斯动也不动,任由并不厚的本子砸在脑袋上,“我才不要做根本就看不动的东西啊。”

 

“上次我去论坛闲逛还看到有人说,你就是靠着马尔科的关系户才能不挂高数。”

“那也没错啊,反正不满的话就去找马尔科好了。”艾斯还是懒洋洋的。

 

萨博耸耸肩,他其实也觉得不管怎么样艾斯不用补考是最重要的事,“今天路飞几点下课?”

“六点,而且今天应该没有晚课了。”

“棒!那今天就做咖喱饭好了。”

“我突然有点想吃炸鸡。”

“出门左拐就有M记了,炸鸡什么的太麻烦了。”

“我不要。”

 

萨博收起了整理整齐了的文件,有点惊异的看着艾斯,“……什么啊,今天怎么有点……”他艰难的考虑着措辞,好久才从牙缝里基础一句“……任性?”

 

艾斯把习题本扔到一边,爬起来穿鞋子,“我想吃厚蛋烧,还想吃烤肉,还想吃牛排。”

 

“不可以。就是因为艾斯总是这样所以路飞也总是不爱吃蔬菜。”

“才不是!明明萨博你也不爱吃蔬菜!”

“但是我不爱吃又不代表我不吃!”

 

 

【OP宝藏在哪里-论坛-八卦版】

 

【八一八!兄弟情还是基友爱?】

 

RT

LZ是学生会的小干事,今天某男神来学生会找他兄弟,然后LZ就偷听到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

1L  客官打野吗

 

火钳刘明。

这个码打得真不怎么样。估计很快会长厨男神厨都要找上门来了。

5L  谁知道我的橡皮去哪了

 

现在的八卦版越来越水了。

LZ快点说,不说滚。

7L  = =

 

啊啦啦大家真是太着急了,总要给LZ一点整理的时间啊!

大概整理了一些有用的东西,

“上次我去论坛闲逛还看到有人说,你就是靠着马尔科的关系户才能不挂高数。”

“那也没错啊,反正不满的话就去找马尔科好了。”

 

“棒!那今天就做咖喱饭好了。”

“我不要。”

“……任性。”

15L  客官打野吗

 

……信息量太大了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就是说萨博会长居然会逛论坛然后还做饭?

还调戏男神“任性”???

(此楼已被删除)

22L  = =

 

……八卦版的规矩是不爆真名啊别真的当成水楼来用了吧!

27L  = =

 

……所以真的是基友爱吧……

好像看到了马哥绿油油的脑袋……

32L  = =

 

什么是基友爱?

42L  ASL

 

感觉八成是真的了……

讲真我有点羡慕男神,会长这种学神天才苏苏苏到爆炸好吗!

51L  = =

 

但是男神也苏到爆炸啊朋友们!

两个苏神走到了一起呀!

55L  = =

 

 

10、

 

路飞最近有点茫然。

他听说两个哥哥之间不是“兄弟情”而是“基友爱”,但是什么是基友爱?和兄弟到底有什么不同?而且为什么只有他们两个又排除了自己?

 

“听好了路飞,你要是再在这种忙碌的时候那这种事情来烦我,我就把你扔出去!”整理着所有伙伴们的行李还要被迫听船长的心事,向来没有什么耐心的娜美忍不住重重的吼了出来。

 

一旁还在看书的罗宾笑出声,“路飞船长,怎么突然想到问这个?”

“因为真的很奇怪啊,那两个笨蛋做什么嘛!”路飞灵敏的躲开了娜美的暴击,单手捂着自己的草帽。

“可以去问问哥哥们吧,也不是什么问不出口的话啊。”一边正在用棉花球以最虔诚的态度擦着自己心爱的佩剑的索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说。

路飞有点不满的撇撇嘴。

虽然不知道基友情到底是什么,但是总觉得就像是哥哥们有什么瞒着弟弟的事情一样,让人很不开心啊。

 

“我回来了。”

艾斯好奇的伸出头,“怎么了路飞?今天不是很有活力呢。”

路飞换好拖鞋,突然很冷静的问道,“艾斯,你和萨博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吗?”

艾斯楞了一下,从厨房出来的萨博很冷静的回答,“完全没有啊,为什么突然问这个?路飞。”

路飞非常开心的笑开了,“因为看到有人说你们两个是基友不是兄弟。嘛,萨博我要吃肉!”

 

萨博:“……”

艾斯:“……”

 

“喂,你管好自己的手下啊!”

“我知道了……”

 

今天的路飞,也是没有烦恼的路飞呢!

 

 

 

 

TBC

突然发现CP完全不明显。

评论(5)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