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

【和太】喝醉以后

1、成年以后,意识流

2、没喝醉过(捂脸),所以根据想象写的

 

《喝醉以后》

 

大和从来不是一个酒量浅的人。由于职业是艺人的关系,其实会有很多需要应酬的场合,尤其玩音乐的绝大多数也爱玩乐——当然,大和不是这其中的一员。

 

所以这偶然一次的喝醉,大和甚至还模模糊糊的闪过“啊,原来喝醉了真的很难受啊”的念头。

 

整个人像是泡在雪白的云彩里,身体所能触及到的一切都是软绵绵的,没有实感,脑子里像是时刻有什么在轰鸣,左一脚右一脚,踩在隔绝了大地与天空的玻璃栈桥上,飘忽忽的,明明不是一个吵闹的环境还是觉得吵闹得让人无法思考。

 

但是很有意思的是,就是这样的环境,他还忍不住去想:等一下太一来了大概会很烦躁?要搬运这么大个人大概谁都会觉得困扰吧。嘛,这也是没有办法的,谁让他们这么亲密,亲密到了彼此之间不容许有距离的程度,那么那些好的坏的,美丽的丑陋的,可爱的危险的,都要一起承受了才是啊。

 

他可能会穿着他一直很喜欢的白色T恤和牛仔外套。不得不说尽管太一很少打扮——这大概是这个年纪的男人的普遍情况?但是太一穿起来真的很帅气,因为运动而硬朗的腰,牛仔外套悄悄收出了一个窄小的弧度,但只有他才知道这衣服之下有多么甜蜜的味道。

 

但是他的眼睛一定很亮,可能还会想要骂上几句喝醉的人,但是生气的样子也很可爱,甚至像是可爱的宝石,明亮而耀眼。如果醒着,他可能会忍不住亲亲这样的眼睛。他一直觉得是这个犯了错的坏家伙在认错讨好,而只有他知道那样的眼神有多让他激♂动。

 

因为抱着【扛着?这么大个人而脸颊通红,原本就不柔顺的头发可能会更加炸毛,可能还会有冷汗顺着脸颊一路流到他最喜欢的锁骨,留下他也舍不得留下的印记。啊,这点很烦,因为这明明是他也舍不得的事,然而健气又热爱运动的太一却非常喜欢流汗的感觉。

 

如果他醒着,一定要一点点舔掉他锁骨上汇集的一小滩体液。

 

 

“阿和,又喝醉了?”

 

看,我的爱人,他来了。

 

END

 

  @uu. 根据P2写的,乱七八糟【捂脸】,总之是一个并不色气的喝醉以后的脑洞。


评论(6)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