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

夏天的人们

1、退役的前球星太一*娱乐圈明星大和

2、甜甜甜无误

3、已公开关系

4、第三人视角

5、私设如山,且作者脑洞跳跃,很可能出现衔接奇怪的情况【捂脸】,慎入吧!


《夏天的人们》


20XX年10月29日


夏天的冲绳是最适合旅游的冲绳。


这样讲估计也会有人反驳,但是我还是一直持着这样的观点。夏天的冲绳,蓝天,白云,还有湛蓝的大海,还有什么更适合作为夏天的代名词?

持着这样的观点,毕业以前的最后一个暑假,我跑到了心目中的胜地冲绳,在冲绳民宿当两个月的小工,没有工资,但是包一日三餐、住宿还有往返的机票,可以说是每一个自由的青年心中最好的职业了。


很抱歉现在在这里跟大家讲故事的我并不能为这间民宿打一个小广告,但是我由衷觉得民宿的老板、老板娘都是很好的人。心地善良,而且并不阻止我天天往外跑,要不然我现在也就没有办法给你们讲故事了。


好的,前沿提要讲完了,现在正式的进入主题。


在这个夏天的美好的冲绳,我遇见了爱情。


是的,大家一定都知道,我遇见了八神与石田。毕竟我已经偷偷在推特上面欢呼雀跃:“偶遇太和!太一SAMA简直太帅气啦!”这样子。


我一直都是太一的粉丝。从19岁的少年第一次征战U19,到后来少年长大成人,以一种全新而傲然的姿态登陆西甲,成为了国民口中的足球骄傲。

我一直凝视着这个男人,以一个粉丝的姿态。看着他从一开始的意气风发,到后来的低谷,然后再次崛起,最终成为了历代级的著名球星,甚至在欧洲也是不可小觑的前锋。

但是不同于那些只会尖叫‘想嫁!’的女粉丝,我一直以为,我是一个‘理智粉’。远离偶像的生活,只看他愿意展示出来的那一个部分。


但事实证明,我果然不是这样纯善的女人。


当他们的恋情公开的时候,我的想法是:‘是这个男人的错,他让太一再也不能驰骋在那一片绿茵场上,毕竟足球对同性恋的容忍度可以说是最低的。’

因此也曾经默默跑到DA官网上面给大和君刷黑评。嘛,不过,半斤八两,大和君的粉丝也经常跑过来刷黑评啊。



在现实里看到他们,是一个夏日午后,阳光很暖,猫咪赖在我的脚边,暖烘烘的团成一个团子,空气里还弥漫着老板刚买回来的清新剂的味道,有点嘈杂的香气,很适合睡觉了。


昏昏欲睡的时候,两个男人结伴走了进来。其中一个金发耀眼,嘴角边一直上扬着漂亮的弧度。


啊,是的,作为太一的粉丝,我第一眼看见的居然是大和,这大概也只能说明,这个男人确实具备成为娱乐圈超级明星的高颜值啊!


太一的话,还是那个很日常的样子,很随意的牛仔裤和衬衫,上面两颗扣子懒散的松开,胸前还挂着只要不在绿茵场就能看见的护目镜。


两个人并肩走着,并没有很暧昧的举动,但是就是让人觉得,暧昧到了极点。仿佛粉红色的泡泡的弥漫一样。啊,老夫的少女心!


不过当时的我,还在想:‘是真实?还是在做梦呢?’以至于当两人走到我的面前,问我:“可以看一下菜单吗?”我脱口而出:“啊梦里的太一也很帅呢!”


两人楞了一下,从我的角度的话,可以看见大和君给太一君飞了一个眼刀。好可爱啊~


说完这句话的我就像是一下子清醒了一样,感觉全身的热气都在往脸上涌,赶紧掏出了菜单扔在两人面前:“不、不好意思。”

“没事。”大和默默的应了一句,拿起了菜单。太一则笑着问了一句:“我的粉丝吗?哇真是难得,之前一路只要这家伙的脸露出来就完全没人看得到角落里的我了~”

“什么叫‘角落里的你’啊!”大和笑骂了一句。


我慌乱的打翻了吧台上面本就乱糟糟的各种菜单纸,拉出其实很少用的钢笔,递给了太一君,“可以签个名吗?”

太一笑着接过笔,“需要写点什么吗?‘亲爱的你’这个样子的?”

大和再一次的飞了个眼刀,老实讲,这真的很不大和。


啊,这并不是说我有多了解大和君,大概只是一个对于娱乐圈的统一印象吧,大明星们在人前不总是一副很正经又很做作的样子吗?


不过当时的我真的已经丧失了思考能力,脑子里像是一大滩被晒蒸发的水汽,空荡荡的什么也看不见了,“不、什么都可以的!”


太一又笑着说了几句,估计是天气太热了,也有可能店里的空调真的像总是呆在厨房的老板抱怨的一样开得太小了,总之,那时候的我眼前好像弥漫着一大片的黑暗,看不清楚眼前人,也听不清楚到底讲了什么。


不过,反正我们还是对话了啊!【自我安慰。



点完了单【两杯饮料】以后,两人表示要到外面沙滩椅上面坐着,顺便需要借用一下店门口的冲浪板,我也是迷迷糊糊的就答应了——那本来是老板娘的心爱物品,拒绝外借的。不过当时的我真的什么感知都没有了就知道好好好、是是是、可以可以可以【捂脸。果然我并不是一个真正的理智粉。


我们民宿刚好外面就是大海,沙滩,而且由于已经是边角的地方了【老板表示这里的地价比较便宜】,所以人也很少。对于希望可以有更多隐私的顾客来说真的是不二选择!


两人走到了外面沙滩椅坐下,相当闲适,好像在聊着什么但是这么远的距离我当然是什么也听不到。

过了没多久,太一站了起来,一边跟大和聊天一遍开始解衬衫的扣子。锻炼出来的肌肉很是结实有力的样子,流畅美好【我可能已经流鼻血了因为看见了大和往这边指了一下。


他单手揽过冲浪踏板,走向大海【背部的肌肉也很美好~

我还从来不知道原来太一君这么会冲浪,感觉比我们总是买买买的老板娘厉害很多的样子,随着波浪一路起伏,或站或卧,随性自在。


而另一边的大和君,则是一直的躺在沙滩椅下,上方的阳伞牢牢挡住了所有的暴烈的阳光,在这样的天气,大概也算是还好了。


匆匆忙忙的处理好两杯饮料,插上吸管又再三检查了摆盘,然后给两人端了过去——确切来说,当时只有大和一个人躺在沙滩椅上,旁边还胡乱的堆着太一的衬衫。

天气很炎热,但是大和的纽扣却是系的严严实实的,完全阻绝了视线的侵扰但又好像多了一点禁欲的味道,让人更想掀开看看了呢【小声。


他接过饮料,轻声道了句谢谢。

我没好意思一直站在那里,红着脸赶紧跑了回去。

啊,近距离暴击,我也要变成大和君的粉丝了【绝望。


然后就没有什么了,除了太一泡完水回来湿漉漉的样子实在很迷人。水珠顺着肌肉的线条往下流动什么的、头发乱七八糟倔强的不服帖还往下滴水什么的、披上衬衫以后就贴了上去若隐若现什么的、大和戳了一下腹肌然后两个人全都笑了什么的【鼻血。



后来的某一天,大概也不是几天以后吧,午后仗着老板娘的宠爱我终于也有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因此去了附近的甜品店打算养养精神。

这家甜品店开在相当偏僻的这个小角落,就地理位置来讲,不像是可爱风的甜品店,而像是休闲式的咖啡店、甚至是休闲书屋这样子。但是从粉嫩少女系的装饰来看,就能看得出来这果然是一间适合谈恋爱的甜品店。


我很喜欢这家店,尽管我是一个没什么少女心的少女,但是这家店的甜品真的很好吃,不仅走着可爱风,无论巧克力还是草莓酱都超级可爱,而且也不会太甜,完美符合我的口味。

推开门拨动了门口的风铃,叮叮当当响个没完没了。

……确实太少女了。


我选择了一个靠窗的角落,背面就是一个被盆栽挡的严严实实的情侣位,如果想要做点什么的话可能这个地方真的很完美。


我一边想着,就听到了太一君的声音。

……我真的不是痴汉但是真的感觉快要流鼻血了,因为太一君压低的声音太性感了,尽管我根本听不到到底讲了什么。


“如果你不喜欢就不要点啊。”大和君听起来有点冷漠的样子。不过考虑到他本来就是冰山型【果然我还是掉坑了,感觉这也是能理解的。

“所以阿和你不打算吃一点吗?不算很甜哟~”

“我不要,你自己吃。迟早有一天吃成个大胖子!”诶诶诶,太一君身材很好根本不胖啊!

“那肯定也是因为阿和的手艺太好了~”

“所以才说你不要点这么多待会又觉得不想吃晚饭想吃夜宵。”

“嘛嘛,这么一点完全没问题啦!”


他们一直在这样轻松的聊着天,既像是亲密爱人也像是经年旧友。


我真的觉得,这样的爱情大概是最美好不过了。


END


在不记得哪个综艺上面看到说如果运动员不继续职业生涯了就会迅速发胖,所以想象了一下胖乎乎的太一~

评论(3)

热度(51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